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各角色能力分析及推荐武学介绍

2016-10-02 12:16:41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天意城神童江瑜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当朝皇子-燕宇

  最实用的队友,没有之一。

  但是,这个实用并不是在战斗方面。

  燕皇子的天赋见多识广可以让玩家做完任务后得到的阅历提升,阅历能做什么想必大家都是明白的,多拿的那些阅历往往能在关键时刻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所以一到大地图,立刻把燕皇子带进队,分分钟几十阅历上下啊。

  不过,他并不适合作为战友培养,因为前传的剑法已经不是亲儿子了。

推荐武学:

  大地图专属剧情的意寒神功。

  事实上,皇子殿下确实不太适合作为队友培养,前期真缺输出就让他上场凑个数吧。

卧云剑仙-水盼盼

  首先请从脑海中把卧你这朵云之类的台词清除出去,让我们迎来本作的剑法亲女儿。

  水盼盼能拿到少年英雄会第三是有原因的,初始属性和武学强力,专属剧情奖励丰厚,是能从头用到尾的绝佳输出。自带天赋强化反击,配合反击霸体的心法已然超神。唯一的缺陷是会有剧情原因强行离队,但这不能掩盖她的光环。

  而且她也是极少数前期就有溅射AOE的队友之一,自身闪避卸劲也足够的肉,培养她是绝对不亏的。

推荐武学:

  龙泣剑,天山幻影剑,总之输出高的剑全都丢给她就行。后期专属剧情拿到乌蚕背心和倚天剑之后就可以起飞了。

  心法自然是九阴系列,反击霸体的设定和她的天赋简直绝配。

弦剑琴魔-萧复

  如果说本传亲儿子是傅剑寒,那么前传亲儿子就是萧复无疑。从一开始的战斗里就让玩家拼命保他就能看出来,不知有多少人因为实在见识够了这货弱鸡的一面没有带他,到后期才发现自己吃了大亏。

  萧复的专属武学一只手都数不过来,作为本作唯一玩琴的人(剑南兄先不算),什么碧海潮生十面埋伏笑傲江湖重峦叠嶂balabala等等等等琴功,全部都是限定萧复!这些琴功有奶有控有辅有输出,除了攻击范围有点闹心,简直就是本传的琴功未明。再加上这货平A的连弹buff,可以让这货没完没了在各种曲子之间来回切。可以说,只要你给他堆了足够的血量让他不会很快就扑街,他给你的回报绝对是超出你想象的。

推荐武学:

  所有的琴功,九阳神功堆血量加减伤等把任剑南的琴抢过来后你会发现,这货完全没有一开始弱鸡的样子了,比大师兄还难被打死。

不语佛陀-不动

  南少林一战,这个话都说不利索的新角色小和尚顿时惊艳了一群人,身周四格捉影,全技能AOE,自带十重九阳功和易筋经,输出高站得住,还是为数不多(就俩)玩棍子的,身上一堆棍法佛功升龙棍什么的,不带你带谁?走吧,哥哥带你见识外面的世界去!

  这个情况一般会持续到玩家搞清楚我佛慈悲这个天赋到底是什么意思。

  过于善良的小和尚,或称留人头狂魔,在前期一些战斗中确实可以靠他的二技能大放异彩,但是由于他并不会将敌人一击致死,所以带他成为队友就更加考验玩家的战术计划和培养路线。

  这里建议:不动最好是有明确培养计划的老玩家携带,不然缺少伤害又不够嘲讽的他作用会略显鸡肋。毕竟一次性拉太多人过来可能来不及秒掉的……

推荐武学:

  不动最好是有专门的培养计划,这个人物的天赋和属性都太过特殊,这里小弟学识尚浅,不做评价。

吃粮大户-萧遥

  前传中这个乞丐的入队条件坑爹无比,不知道大家是否都触发了喂包子给狗的那个蛇精病任务。小弟是先触发的任务再去的杭州破庙-哦不,前传叫大义分舵,不知道直接去是不是可以提前招收。

  萧遥仅有一个天赋:吃香喝辣,攻击几率享用背包美食。小弟之前曾买过三四道菜带在身上,结果刚收这货打了一场就被他吃了个干净,吓得小弟当即让他离队。

  但仔细想想,反正战斗中也很少有给人吃菜的机会,如果善于利用,萧遥这个天赋会是神天赋也说不定。

  但前提是:你的萧遥是队伍里的主力。不然这个不可控吃菜的天赋第一是烧钱,第二是他可能把你想留下的菜也给一起吃了……

  嗯,这点就和爱喝酒的傅剑寒一样。

推荐武学:

  推荐放养流,等他学了万佛朝宗一类的再去收。

  如果决定培养他,一定要在老乞丐那里拿到降龙十八掌。本作的降龙掌依然强力。

  另外,如果想让他发挥实力,一定要带足够的菜……

武当骄子-古实

  哈?兄弟你谁?前传那个方脸大汉呢?

  我靠老胡你别奶啊,古实现在这样多好看啊,什么过两年就张开了,闭上您老那乌鸦嘴啊!

  古实是与本传表现差异的另一个极端,强力的初始武学和属性,丰富的专属任务奖励……诶这话小弟是不是说过一遍了?

  言归正传,经小弟培养,感觉古实需要的是另一种培养路线,即先放养,再培养。古实的传闻有万佛朝宗、支援、太极神功等诸多强力武学,而入队之后又能得到大量武当亲传绝学(比如开太极),要肉有肉,要输出有输出,果然长相和实力是成正比的。

  但前期因为短腿和输出较低,建议攒一波阅历和心法再去收他,确认他能跟得上大家的修行进度并能尽快拿到专属武学。

推荐武学:

  武当的一系列专属真心足够了,如果想的话可以把九阳神功分他一本,大师兄不缺武功的话,分给他也是极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博言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