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系统模式介绍及新内容前瞻 泰坦陨落2有哪些新内容

2016-10-02 17:57:00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Hunk 我要投稿

第2页:新内容介绍

展开

那么我们对《泰坦陨落2》该有什么的评价呢?

  《泰坦陨落2》首先是为数不多的机战FPS游戏,另外在接近年底的两大顶级——《战地1》和《使命召唤:无限战争》出来之前进行Alpha测试,以增加在玩家之间的口碑,抢夺眼球,显然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主意。而且游戏本身的素质也不错。但是有了初代迅速鬼服的前车之鉴,《泰坦陨落2》究竟能够走多远还是需要进一步的观察。并且《泰坦陨落2》除了机战以外,以后还需要有更多的游戏方式来挽留目前日益挑剔的玩家,让他们不会因为重复的机战而感到无聊和腻味,毕竟初代“陨落”的很大一方面的原因正正就是如此。噢!当然,还有饱受诟病的网络!

游民星空

  另外,宏观一点来看,撇开销量之争,本作应该才是EA今年正面和COD:IW交火的作品,毕竟不喜欢科幻机甲一类题材的应该更愿意玩战地1吧,其实Respawn就是老IW(COD4、6的工作室)的成员重组的,所以《泰坦》初代和2代的节奏和细节上会有很多使命召唤的影子,但这一部”有机甲的使命召唤”也还是会被COD碾压,毕竟,级别也不是在一个层面上,不过无论如何《泰坦2》在FPS界的地位也在稳步上升,不断拉近与顶级作品的距离。

游民星空

  因此种种亮点可以看出Respawn这次的作品诚意满满,不仅把原有的“泰坦特色”完美保留了下来,还加入了不少创新,希望《泰坦2》能够一洗“鬼服”之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