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欲封天》宠物系统 前方一大波宠物来袭

2016-10-17 10:22:24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页游大作《我欲封天》低调封测以来,因其独具特色的玩法以及丰富的养成系统,备受玩家追捧。游戏号称“作为封妖传人,必将凭借一身禁术,掌控天下群妖,以助自身,成就序列之争,踏破山海劫。”

  这封妖口号如此热血沸腾,就让我们去体验一下游戏独具特色的“宠物养成系统”吧!

  游戏内依然保留了传统ARPG游戏的宠物系统:妖兽榜(随从)、灵兽榜(坐骑)、神兽榜(翅膀)三部分。每一榜单中又分白、绿、蓝、紫、橙5个等级。品质越高的宠物进阶后对角色的属性加成越高。开发团队对宠物系统的设定非常实用,宠物可不仅仅是酷炫那么简单,还可以为角色提供永久属性加成(无论出站与否),所以宠物招募当然是多多益善啦!

妖兽榜

  三大榜单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妖兽榜(随从)。作为唯一可参战的宠物,妖兽的技能也是最丰富的,基本覆盖了单体攻击、群体攻击、辅助治疗的各个方面,在实际游戏中玩家可根据不同的需求选择不同的组合。例如在通天塔的副本中,玩家如果在武器里选择单体攻击比较高的剑同时搭配妖兽玉兔精(治疗类妖兽),绝对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

  如果玩家选择法杖作为武器,直接搭配千年蛇魅即可提高自己的生存能力。

游民星空

灵兽榜

  灵兽榜作为坐骑系统,本身并不参与战斗,因此灵兽的技能大都为辅助类技能。比如独角玉兽的霜冻护甲,简直就是近战神技,非常适合与剑搭配。

  最高级的苍冥灵蛟,在拥有超高颜值的同时更带有bug般的技能“消融万物”,5秒的无敌时间,对于任何武器来说,都足以做很多事了。

游民星空

神兽榜

  神兽的技能与武器的搭配更为直接,有的神兽技能必须配合固定的武器。比如英招的“击退”是杖类武器专属技能,选择此类搭配后,玩家再也不用担心与敌人的近身战。

游民星空

  综上,《我欲封天》页游宠物系统可以概括为一句话,“文能卖萌骗萝莉,武能上马战BOSS”,总而言之,在宠物的收集上一定要多多益善,毕竟永久的属性加成,怎能不要?

  当然了,宠物虽好,也不要贪多哦!但在实际PK或者副本中,玩家要根据自身的武器类别选择合适的宠物出战,记住最合适的,才是最好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欲封天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