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欲封天》活动详解

2016-10-08 16:01:21 来源:游民星空[原创] 作者:Jimmy5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今天小萌给大家带来的是《我欲封天》里面几个有意思的活动攻略,包括有“开心答题”、“家族据点战”、“妖兽入侵”。游戏里面各式各样的活动,有点盆友会觉得应接不暇,不用担心!跟着我的步伐,带你玩转全天轻松拿奖励,经验多多升级更快哦!

【答题活动】

  活动时间:每日15点开启

  等级到达102级的玩家就能参加这个开心问答的活动哦~活动可以得到中量经验,兽魂丹(可用于宠物进阶)。活动时间内玩家可以通过界面上的精彩活动ICON或者右下方弹框参与活动。题目范围有包括历史、常识、文学等方面,难度较小。所以不用担心噢!每个题都有A、B两个选项,在确定答案之后只要左右移动跑到相应的地点等待15秒就能完成答题啦~而且泡点经验10倍哦,答错也不用担心~\(≧▽≦)/~啦啦啦

游民星空

【家族据点战】

  活动时间:每周三、周六晚20:00—20:30

  等级到达101,并且加入超1小时的的玩家都可参加。活动时间内通过活动ICON或弹窗提示进入活动场地。这里是激烈的战场,击杀其他家族玩家和中立怪物获得个人/家族积分,积分可用于兑换参与礼包和家族活跃值。下面来说说奖励吧…活动结束前三名的家族/玩家或获得丰厚的奖励包括:小金锤、兽魂丹、武魂石、金币等。占领据点的家族成员还可在活动界面领取“每日奖励”哦~  天天都有是不是很心动了?

游民星空

【家族篝火】

  活动时间:18:00—18:30

  家庭聚会,人多更high…每天晚上等级到达100的家族成员可以进入活动场地,点燃篝火,还可以添加木柴、木炭、女儿红等。篝火越旺经验越多,同时还可以击杀怪物获得奖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欲封天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