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52页:小隆德遗迹(1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路回到楼下或从楼上落下穿过大厅的白光门,慢走过来击杀吸魂鬼,捡取大块知名骑士的灵魂X1,直接使用返回骨片回到传火祭祀场补充休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传火祭祀场将在小隆德遗迹拿取的防火女灵魂交给防火女强化原素瓶,然后回到小隆德遗迹,沿木桥过来击杀废墟里的两只幽灵往上的石阶上来,中间拐角靠左边直接落下便回到吸魂鬼的那片水池处。

游民星空

  直接跑酷来到BOSS白光门前,穿过白光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穿过白光门沿石阶往下走到底,戴上戒指:亚尔特留斯的契约,接下来要打的BOSS小隆德四王,最简单的方法穿上哈维尔套装,石阶落下开始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51 152 153 154 155 156 157 158 159 160 1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