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171页:BOSS战-百足恶魔(3)

展开

游民星空

  整个岩浆池都是龙屁股,龙屁股打不打无所谓,不会刷新建议能绕过直接绕过。图中红色箭头路线,营火靠左边走上树根,沿树根往前走过去捡取骁悍勇者的灵魂X1,再过去中间石塔突出的地板的上捡取骁悍勇者的灵魂X1,进入石塔内开启宝箱捡取伟大英雄的灵魂X1,然后石塔绕一圈过来走上树根到旁边石塔上捡取孪生人性X1。

游民星空

  捡取阮生人性的高台上直接落下,回头攻击打开隐藏门进入点燃营火。

游民星空

  坐营火补充后回到上去塔上的树根,右边一段长树枝将岩浆分开,旁边的一只龙屁股站树根上直接用弓箭射死。

游民星空

  下来岩浆里过来长树枝前,从右边树枝翘起的缺口进来,往里走到尽头捡取女神的祝福X1、女神的祝福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回营火补充,营火前面倒塌的屋顶下面进去,树枝往上走。如果前面没打过刺针骑士记得先脱离活尸状态去击败入侵的刺针骑士。

游民星空

  树枝上来便是前面打一大群喷火雕像的地方,直接跑酷来到白光门前。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71 172 173 174 175 176 177 178 179 180 1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