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08页:公爵书库(10)

展开

游民星空

  来到上面,大门左边木板过来落到下层木板上。

游民星空

  落到下方木板,牢房内捡取圣女的风帽X1、圣女的外衣X1、圣女的手笼X1、圣女的裙子X1、白教司祭戒指X1,从捡取套装的尸体旁直接落下回到营火房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坐营火补充后出来先将石阶上的两只蛇人击杀,然后回到石阶顶处的梯子爬上来,打开大门出去。

游民星空

  书库塔内出来外面阳台右边埋伏一只活尸,引回通道内击杀,左边远处一个弓箭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左边过去弓箭手的房间内左边还埋伏一只,先过去贴身击杀弓箭手再回头击杀结晶活尸。

游民星空

  弓箭手房间出来沿石阶往上大门进入便回到书库大厅内。这次回来书库内许多通道都会打开,书库一共4楼,两部机关楼梯转动其中一部另一部也会跟着转,所以比较容易迷路,好在收集的东西并不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01 202 203 204 205 206 207 208 209 210 2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