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22页:DLC-BOSS战-灵庙圣兽(2)

展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大厅中间开启宝箱捡取大块法术余烬X1【交于小隆德遗迹铁匠】,楼梯上去二楼,二楼走廊捡取伟大英雄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击败大帽子罗根后回到公爵书库,在罗根原本所在的地方会多出一个宝箱,开启捡取贤者长袍X1、旅行长手笼X1、旅行鞋子X1、罗根的杖X1。

游民星空

  回到传火祭祀场,在罗根离开传火祭祀场并购买完他徒弟身上的魔法后他会离开,在塞恩古城捡取黑魔法师套装的房间内变成活尸,如果不想跑塞恩古城直接将其击杀掉落人性X1、沉眠龙徽戒指X1、【魔法】静音。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整备下准备前往DLC,传送到城外不死镇教区下来到夹缝森林,打七头蛇的地方左边瀑布过去,靠山壁一路过来之前打金色结晶巨偶的地方会出现一道空间裂缝,靠近调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灵庙内廷点燃营火坐营火记录重生点,沿通道过来穿过白光门开始BOSS战。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228 229 230 2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