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248页:初始之火的火炉(7)

展开

游民星空

  右边靠山壁的地方,戴上老鹰戒指,弓箭个人使用的是长弓,射程50加上老鹰戒指绰绰有余。将屏幕中间对准马努斯发光的头部位置,用弓箭盲射调整方向直到射出血量为止,再微调下射到马努斯头部达到最大伤害。

游民星空

  将马努斯射到残血后或直接射杀,进入白光门。

游民星空

  打法:新手建议用大盾能扛下它大部分的攻击,并且将银项链设置在快捷物品栏里方便使用。

  1、手臂横扫【可盾防或右翻滚,砍一两下】

  2、飞扑砸地/杖击【左右翻滚,躲过后一顿胖揍】

  3、5连击【前摇明显,会伸开双手叫一声,往后拉开距离】

  近战招式前摇都是比较明显的,戴上大盾不难打,难的主要是后面的暗术。

  1、往周围喷出暗术收回【近身的话直接过去砍他能打断施法,远的掏出银项链使用抵挡】

  2、暗术雨【取消锁定,往后跑】

  3、扇形暗术【左右翻滚】

  击杀得到人性X10、深渊之主马努斯的灵魂X1【可合成:杖类→马努斯的大杖,鸟巢换取:【奇迹】追踪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击败马努斯后在击败的位置便能看见被绑架的幽暗,点燃营火补充休整,开始为打最终BOSS开启下周目做准备。打败最终BOSS将强制开启下周目,建议备份存档。

游民星空

  王的先锋基亚兰

  给予亚尔特留斯的灵魂奖励:暗影残灭X1、黄金残光X1。

  击杀掉落:暗影残灭X1、黄金残光X1、白磁面具X1、王刃长衣X1、王刃长手套X1、王刃围裙X1。

游民星空

  鹰眼戈夫

  击杀戈夫掉落戈夫之兜X1、戈夫之铠X1、戈夫之护手X1、戈夫之护腿X1、戈夫的巨弓X1。

游民星空

  切斯特

  竞技场前石桥处的商人,击杀掉落微笑高帽X1、切斯特的长大衣X1、切斯特的手套X1、切斯特的裤子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241 242 243 244 245 246 247 248 249 250 2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