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33页:黑森林庭院第一部分(4)

展开

游民星空

  走过来有一条分岔通道,先将通道口左边地上的走路草击杀再进入通道内,树上是一只双头蛇蜥蜴,用武器战技直接击杀或用弓箭射下来打,捡取游击枪X1。

游民星空

  走回发光石门下来的通道口处,往前一点右边有一个比较明显的尸体。

游民星空

  靠右边山壁过来,这里由四颗走路草跟两个石制巨人把守,用弓箭将走路草射出来击杀再慢走引起石制巨人击杀或直接跑酷拿了东西马上回头跑回营火把怪刷掉。捡取上级骑士兜鍪X1、上级骑士铠甲X1、上级骑士臂甲X1、上级骑士腿甲X1。

游民星空

  回营火献上人性脱离活尸状态,可以顺便给营火注火。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再次从发光石门旁的通道下来,靠左边山壁绕一圈便可到达BOSS门前。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路上会遇到两只石制巨人,一只在BOSS门前必打,一只在BOSS门前的森林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