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64页:病村(3)

展开

游民星空

  梯子爬回上面往前来到分岔路,走右边颜色较浅或左边颜色深的木板过去右边的平台上。

游民星空

  来到右边平台,平台边缘先往下看看下面有没有鱼头人,有就直接落下斩杀。

游民星空

  下面一个尸体不要直接落下去捡,尸体旁边颜色潜的木板会塌陷,从左边的木板往下绕过去捡取大块无名战士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上回到颜色不一样的木板分岔处,右边便能看到一个尸体,往尸体方向过去。

游民星空

  从上面跳过来捡取居合刀X1,在小木架上找到营火的方向,落下走过去点燃营火休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坐营火休整,回头来到捡居合刀的小木架下,木板后面的梯子下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69 70 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