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77页:病村(16)

展开

游民星空

  接着回头靠旁边的山壁往前直走,来到左边沼泽滩上捡取大块知名骑士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捡取灵魂的凹陷处再往前的石墙后面,营火出来的正对面,捡取【咒术】毒雾、破布风帽X1、破布长袍X1、破布袖套X1、厚鞋子X1,然后直走过去对面回到营火。

游民星空

  营火拱门出来,右边第一根石柱左侧击杀大苍蝇捡取大块知名骑士的灵魂X1。

游民星空

  接着从第一根石柱前往走到右边第二根石柱。

游民星空

  伊扎里斯的克拉娜

  需要咒术之火+10才会在病村出现,出售咒术以及当咒术之火强化至+15时能再找她将咒术之火转化成“大”咒术之火,“大”咒术之火能强化至+5。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克拉娜左侧捡取楔形石大碎片X1,站克拉娜位置,左前便能看见一个尸体,往那个方向过去,但别靠太近有两个石头胖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过来两个石头胖子前,如果正面用弓箭两个会被一起引出来,站在左边石墙后面用弓箭能一次只引一个,但太黑看不见或将两个石头胖子引出来后直接跑过去捡取巨型棍棒X1。

游民星空

  回营火休整一番,接下来便要去打BOSS。营火出来回到克拉娜的石柱下,右边能看到三个石头胖子,从三人组右边绕过去,进入他们身后的山洞内到达克拉格的住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71 72 73 74 75 76 77 78 79 80 8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