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黑暗之魂》图文攻略 黑暗之魂新手详尽图文攻略

2018-05-30 19:03:04 来源:黑暗之魂吧 作者:权限战士 我要投稿

第84页:塞恩古城(6)

展开

游民星空

  蛇人身后房间内开启宝箱捡取钢铁庇佑戒指X1,然后在房间门口等待滚球滚下去,房间外石阶往左边落下。

游民星空

  落到下面台子上捡取弯钩刀X1,再落下慢走过来击杀蛇人。

游民星空

  与蛇人旁边的洋葱骑士对话后再往前击杀另一只蛇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往前来到石阶旁,等待滚球滚过后石阶往上跑,跑到上面左边石门口等滚球滚过后再往上跑到石阶中间的白光门,穿过。

游民星空

  穿过白光门后房间内的通道地上一个机关,通道对面的房间左边一只蛇人,跑过通道马上往右边躲过机关再回头对付蛇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来到对面房间把血回满,左边石门处等待滚球滚落后,马上出去往右边石阶上来,石阶大概上方位置左边断裂的石柱落下到左下方的木板上,落下斩击杀木板上的蛇人,捡取大块知名骑士的灵魂X1。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黑暗之魂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81 82 83 84 85 86 87 88 89 90 9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