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传闻大全 人物传闻条件大全

2016-10-09 19:11:34 来源:侠客风云传吧 作者:hsky2007 我要投稿

第170页:降低气血的传闻

展开

降低气血的传闻

色中饿鬼:

  据说书生在花街染上隐疾,近几日都闭门不出。 这不叫色情,这叫友情呀……

  据说丹青在花街染上隐疾,近几日都闭门不出。 这不叫色情,这叫友情呀……

  据说嫖在花街染上隐疾,近几日都闭门不出。 这不叫色情,这叫友情呀……

  据说陆少临在花街染上隐疾,近几日都闭门不出。 这不叫色情,这叫友情呀……

我需要爱:

  关长虹被心仪的女子拒绝,心情大受影响,变的益发消瘦了。 追女人,要靠眼神……

  关伟被心仪的女子拒绝,心情大受影响,变的益发消瘦了。 追女人,要靠眼神……

  公孙坚被心仪的女子拒绝,心情大受影响,变的益发消瘦了。 追女人,要靠眼神……

老被敲闷棍:

  巩光杰被神秘高手打伤,卧床不起。 他好像永远对着你笑,笑得你心里发寒……

  李浩被神秘高手打伤,卧床不起。 他好像永远对着你笑,笑得你心里发寒……

  紫阳子被神秘高手打伤,卧床不起。 他好像永远对着你笑,笑得你心里发寒……

  青霞子被神秘高手打伤,卧床不起。 他好像永远对着你笑,笑得你心里发寒……

阴沟里翻船:

  神秘杀手踢到铁板,被狙杀目标反击而受了点伤。 ……人被杀,就会死。 (毒)

  神秘杀手踢到铁板,被狙杀目标反击而受了点伤。 ……人被杀,就会死。 (浪)

  神秘杀手踢到铁板,被狙杀目标反击而受了点伤。 ……人被杀,就会死。 (狂)

  神秘杀手踢到铁板,被狙杀目标反击而受了点伤。 ……人被杀,就会死。 (风吹雪)

吃牢饭:

  焦大爬粪坑越狱成功,但心里似乎受了不小影响。 大家可以回家啦!!

  焦小爬粪坑越狱成功,但心里似乎受了不小影响。 大家可以回家啦!!

  郝虎被对头捕获,处以灌食之刑,受伤不轻。 ……我肚子还有点饿。

  巴龙被对头捕获,处以灌食之刑,受伤不轻。 ……我肚子还有点饿。

吃货:

  吃暴饮暴食,吃坏了肚子。 人活着就是为了吃饭。

  萧遥暴饮暴食,吃坏了肚子。 人活着就是为了吃饭。

酒鬼:

  喝饮酒无度,被大夫警告将患肝病。 每一坛酒,都是醉生梦死。

  傅剑寒饮酒无度,被大夫警告将患肝病。 每一坛酒,都是醉生梦死。

赌鬼:

  赌因赌博与人起了冲突,虽把对方打残,自己却也受了轻伤。 决斗!抽牌,这是我的回合!

学艺不精:

  听说纪玟被庄里豢养的猛兽抓伤了。 畜生不要吵。

侠之大者:

  熊天霸为了维护渔民的海域,与吕宋海寇恶斗,受伤不轻。 我大明海域,一点儿都不能少!!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61 162 163 164 165 166 167 168 169 170 17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