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分析 全队友武功天赋详解

2016-10-11 10:39: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死梦M 我要投稿

第12页:古实

展开

古实

游民星空

  武功:拳掌气功

  定位:输出坦克

天赋:

  搏击大师:拳掌腿指的攻击提升,应该是直接提升在招数面板上,没有计算过,但如果联想到任剑南武器大师的威力的话,那搏击大师应该也弱不到哪里去,依靠这个天赋古实的伤害在前传中可以说获得了巨大的提升。

优势:

  古实在前传中也是提升得比较明显的角色(武当三圣已经可以退位,你们俩徒弟都已经可以封神了),不仅仅是颜值画风改变,整体实力也是全面提升。自带九阳我就不说什么了,反击率不低,反击后霸体,还有乾坤挪移弹伤,搭配本身不低的气血,攻击防御都非常好用,武功用大师兄不用的也不少,更何况人家也不差那点输出。轻轻松松就可以获得老爸的两本秘籍,还可以学左右互搏,非常容易培养。

劣势:

  和大师兄相比感觉还是有一定差距,武功攻击系数都不高,防御的价值高于进攻。但是实用性比大师兄低,没有领悟万佛的话缺少AOE,九阳太费经验,总体来说没有什么致命的缺陷。

  与他师兄一样都是被增强不少的角色,也许是本传觉得武当两个徒弟都不强的原因吧……拳掌类角色个人认为是除了大师兄以外最适合培养的队友,自带九阳可以和大师兄一起保护队友,武当九阳则是反击霸体,左右更倾向攻击,作用广泛,非常推荐练一个玩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