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分析 全队友武功天赋详解

2016-10-11 10:39: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死梦M 我要投稿

第13页:萧遥

展开

萧遥

游民星空

  武功:拳掌气功

  定位:输出

天赋:

  吃香喝辣:傅剑寒天赋的姊妹版,比较中庸的天赋,没有古实的搏击大师实用……

优势:

  自带降龙十八掌,大地图学的龙战于野的面板大概是空手流里可以和六脉神剑媲美的武功,学习条件也很简单,遇到老乞丐一直往后退四回合就可以了……领悟罗汉伏魔的话血量可以得到非常可观的提升。一式自带识破加暴击,罗汉暴击霸体,也算是比较能抗了。内力也不低(我就给了一个兽王现在内力已经五千多了……)

劣势:

  腿短,大概是空手流的通病了,悟性身法上限不高导致很多武功学不了,武器值上不去……降龙蓝耗高也是通病了,不适合打持久战。

  由于我两个周目都没有练萧遥,所以对他理解不深,不过个人认为如果用心培养的话应该会比古实更加暴力,甚至可以与大师兄并驾齐驱。龙战于野的基础伤害感觉比六脉更高,但是实战起来即使触发吃香喝辣也比大师兄差一截(武器值比大师兄低,但是内力高大师兄快1000+),总感觉有伤害但是打不出来,下周目我决定培养下萧遥同志……

  现在五个剑法五个拳掌再加荆棘 紫喵 萧复,二十七个出十三个差不多一半了

  接下来刀法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