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分析 全队友武功天赋详解

2016-10-11 10:39: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死梦M 我要投稿

第14页:秦红殇

展开

秦红殇

游民星空

  武功:刀法

  定位:输出

天赋:

  反击必暴:不愧是亲姐弟,天赋都有个一样的,实用性尚可的天赋,实战中有没有触发还真没注意过。

  霹雳火:离场时投两格霹雳弹……额,伤害没有注意,聊胜于无的天赋,感觉比起离场上状来说适用性不高。

优势:

  自带霹雳刀,比起另外两个耍刀的兄弟来说,颜值已经领先了一大截,毕竟是弟妹嘛(诶跑题了嘛),身为刀法暗器双修,再加上领悟的八艘飞,入队自带五个技能,百分之十八的暴击已经不低,无论是配合霹雳心法还是血刀都非常好用。而且霹雳弹两格溅射AOE,简直就是刀客版的水盼盼。

劣势:

  攻击不高,双修导致刀法武器值不高,虽然有AOE,但是伤害依旧感人,天赋实用性不高。关键是入队比较晚,前置任务一大堆,八卦哥和龙嫖客早就可以入队了。而且明明臂力超级高,却学不了十殿阎罗刀,性别歧视吗。

  作为本传人气角色,秦红殇妹子还是比较好用的,虽然攻击不如龙墨,防御不如八卦少主,但是AOE溅射与呆萌的大小姐性格还是令人爱不释手,配音也挺可爱的,全女队的话非常推荐入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