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分析 全队友武功天赋详解

2016-10-11 10:39: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死梦M 我要投稿

第18页:夜叉

展开

夜叉

游民星空

  武功:箭器拳掌

  定位:输出

天赋:

  国色天香:两格内男性角色伤害提升……额,女版校服吗?由于前传男性角色比较多,这个天赋泛用性还是蛮高的。

  意乱情迷:离场时随机一名敌人混乱。超级讨厌的地方技能,但是作为己方天赋时作用反而不明显,一来随机混乱,随个小兵作用不大,二来好多boss都意志坚定,三来……BOSS单人战完全没用。

优势:

  入手即成型,完全不练也可以带进最终战,加个天魔解体锦上添花,箭器武器值超高,暴击闪避两项傲视群雄,搭配内功效果更佳。身法入队就九十多,如果前期不练箭器角色的话完全可以把暗器秘籍都留给夜叉姐姐,内功练满的能攻能抗,简单粗暴。天赋后期效果显著,男性角色两千多的招式面板可以直接上三千。

劣势:

  入队太晚,太晚,初始技能也比较少,前期没留技能的话后期使用作用会比较受限制。

  感觉这个角色就是官方怕玩家最终战没把人练全所以送玩家的礼物,完全不需要培养,入队时就九千左右的气血,真正用起来比楚绘应该更厉害一些。身材养眼,配音酥麻,可以替换掉一些后期没用练起来的角色。怎么说呢,夜叉风吹雪秦红殇沈祥云盗墓燕傅剑寒任剑南萧遥燕宇,光是弟妹都可以组一队了(好像没什么不对的)

  下面有请神棍二人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