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分析 全队友武功天赋详解

2016-10-11 10:39: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死梦M 我要投稿

第20页:史义

展开

史义

游民星空

  武功:棍法

  定位:输出坦克 辅助

天赋:

  战意:两格内敌人越多伤害越高。和燕皇子的王者风范相反的天赋,由于本身比较硬,所以进人群里不是很容易死,打输出吸伤害。

优势:

  棍法二人组貌似都比较硬,两个自带武功一个眩晕一个内伤,都比较实用,武功内功选择都比较多。还有个基佬技能可以奶一口= =

劣势:

  和不动相比比较没有特色,棍法输出在前传似乎比较疲软,加入时间不前不后比较尴尬,血厚是厚,但内力不高是硬伤(也许是我运气不好吧,二周目传闻太少)。

  怎么说呢,这个角色的存在感和商仲仁有一拼,配音也和商仲仁有一拼,前者是拗口的方言,后者则是更拗口的普通话,我对这个角色理解很浅,两个周目都没怎么练,希望有大手子来指点一下这个角色的玩法特色。

  下面辅助妯娌组2333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