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分析 全队友武功天赋详解

2016-10-11 10:39: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死梦M 我要投稿

第24页:风吹雪

展开

风吹雪

游民星空

  武功:刀法

  定位:输出

天赋:

  天意难违:离场时给攻击目标造成意志消沉三格回合……如果说别人的离场天赋只是辅助效果的话,风吹雪这个天赋多少有点为了离场而离场的感觉,活着才有dps好吗?

优势:

  内功连斩必中,算是两个非常实用的属性,还可以累加攻击防御暴击反击,小日本的内功还真是好用额,入队臂力就破八十。专属武器入手简单,不知不觉就进背包了。

劣势:

  最晚进队的角色,晚到加入后就可以直接最终战了,但是与同样晚入队的夜叉相比实力则差了一大截,武功少,内功选择也不多。老实说即使入队时间早也没什么培养的必要,感觉还没最初入队的燕皇子培养价值高(非黑)

  总感觉风吹雪是强行加进来的角色,结局强行杀主角老爸的剧情也有点莫名其妙,本传中戏份最多的女主角之一到了前传则成了昙花一现,我想结局战应该没有用她的,其他战斗也已经没有了。不是黑,而是感觉真的没有什么培养价值……

  下面补上漏的= =太多了 漏一两个别在意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