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分析 全队友武功天赋详解

2016-10-11 10:39: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死梦M 我要投稿

第4页:萧复

展开

萧复

游民星空

  武功:气功剑法

  定位:辅助

天赋:

  玉树临风:自带光环的辅助你怕不怕!看上去有些逗逼的天赋,但其实效果真心不错,尤其是我这种喜欢练女队(没有暴露什么吧)的人,增加的伤害没有仔细算过,但是大概有个百分之二十左右。(老婆你上,我在后面为你谈情!)

优势:

  大量补血技能,可以做到无CD补血,有他在的队伍可以说想死都死不了,这也让他可以在不影响输出杀怪的情况下得到大量经验(讲真前期打一场和尚一万多经验真的不是问题)。不过补血并不是校服真正强悍的地方,四个范围补血,两个可以清楚不良状态(侠前的debuff真的很恶心),风花雪月反弹伤害,这些都可以不算。

  最关键的是……重峦复嶂飞燕凌波可以加行!动!等!级!而且还是范!围!加!开场弹个琴直接拯救一堆腿短的队友(大师兄:不愧是在我下面的男人任贱男:我不管我要校服哥哥弹琴给冉家听)

劣势:

  输出低,或者说是没有良好的输出环境,虽然有很多攻击招式,但都是一格范围,本身也比较脆弱,贴脸弹琴简直找死。一式连击看脸,然而基础攻击还是太低,本来定位想写个输出的,但还是没加上,他的回合用来加状态绝对比攻击划算得多。

  校服是一个很奇特的角色,我相信很多玩家都和我一样,一周目根本就不会去培养他,攻击低,奶量前期也不明显,还长着一张以后绝对会误入歧途的脸。但是用起来老实讲还是相当实用的,更要是的是这家伙身上一堆麻烦的剧情战,好好练一下的话可以减轻不少负担。

  为了方便统计,下面开始按照武功类型评测吧,先来五剑客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