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分析 全队友武功天赋详解

2016-10-11 10:39:1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死梦M 我要投稿

第9页:江瑜

展开

江瑜

游民星空

  武功:拳掌腿法

  定位:输出增益

天赋:

  天生神通:战斗后经验加成,感觉和燕皇子的天赋异曲同工,不用上场也可以获得增益,平常可以不带,去练级点练级还有杭州酒楼加经验的时候建议带上,省时省力。

  潜龙谍影:敌人警备距离降低,不知道一些躲人任务的时候有没有用,否则的话这个天赋的作用估计也只剩下卖萌了……

优势:

  人形自走经验包,初期就可以入队。开始的时候就自带地煞腿这种高级武学,领悟心合后就是拳掌流唯一会连斩的存在。好吧其实这个角色我也是当经验包用……

劣势:

  与燕皇子的处境很像,如果一直带着的话几乎没有发育机会,两个天赋都对战斗本身没有任何增益,最尴尬的地方是没有什么特色,很容易被忽视的角色。最关键的是不好好培养一下还搞不定江天雄那个老变态。

  江瑜作为队友里唯一会在最终剧情战中出现的反派(方公公:为什么我这么吊还活不到最后?),其实个人还是非常喜欢这个城府颇深的小正太的。本传中实力颇为强劲,前传中则有点泯然众人的感觉,或许是年纪太小的缘故吧。或者本身很强只是我没有发现而已……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