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三国志13》高难度剧本万能攻略 200剧本张燕怎么打

2016-10-13 20:00:38 来源:三国志13吧 作者:Relax_Dominic 我要投稿

第9页:

展开

  开个大义,速拆。

游民星空

  陈留拿下了,战损不到500

游民星空

  此时的局势,因为我军仍然威胁着洛阳,河内出来的张燕势还在洛阳协防,濮阳的阎柔势想反攻陈留,但是还需要4天才能动员完毕,这就是我们的好机会了,以我军的行军速度,4天冲过白马港轻轻松松。这儿注意,如果没有可能抢在敌军之前冲过白马港,千万不要走这条路,因为游戏设定,哪怕是两军没人想渡河,都是从陆上过来在白马港交战,也会变成水战。

  另外,许昌这时已经有强骑兵了,但是不要解散队伍跑到许昌编制出征,因为许昌现在四面受敌,如果从许昌出兵,敌军攻许昌,我军会面临不得不守的尴尬境地。一定要保证自己出征城市的安全,避免被拖进防守战。

游民星空

  补充云梯,其实这儿用不着,以备万全

游民星空

  我军冲到白马港,这个位置威胁极大,对河内、濮阳、邺城构成三重威胁,AI急了,多城出兵,有的反攻陈留,有的援救濮阳,有的援救河内。

游民星空

  这张图看得更清楚一点。其实我军攻上述三个城都可以,这里我们选择攻河内,因为河内有司马懿和司马孚两个在野武将。

  注意别忘了把陈留的钱粮也搬回新野。

游民星空

  还是这个城型,不需要多讲了。

游民星空

  徐庶搭冲车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三国志13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