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4》全阵营塑造背景详细说明 学院及兄弟会背景塑造详解

2016-10-15 15:00:09 来源:辐射4吧 作者:JYS—011 我要投稿

第9页:学院科技水平

展开

学院科技水平

  再说学院的科技水平,看上去B社试图把学院打造为一个科技水平顶尖的阵营,但辐射系列中已经有了大山脉、豪斯集团这样在科技水平上已几乎达到极限的阵营,珠玉在前,学院实际上也就是个不高不低的中偏上水平,放在联邦还能算顶尖,但学院偏偏给自己加冕的是“人类未来的最大希望”这种头衔,就显得特别可笑了

  而且不说前作,就说4代本身,都有诸多细节在给学院的科技水平减分。

  首先是学院系激光武器,大名鼎鼎的“蓝光铁管”!学院自主研发的招牌武器,结果被战前美军的标准军用激光武器完爆

  剧情中渲染得神神秘秘貌似非常牛逼的“第三期”核反应堆,根据尚恩自己的说法实际上是战前CIT时期的原型机,学院拿着这笔战前遗产鼓捣了两百年连最基本的上线都做不到,最后还得考虑去战前核电厂抢战前的“南孚电池”才能上线一边大言不惭不喜欢用战前科技,一边为了点可能存在的反应堆资料就不惜屠了一个聚居点(大学角)

  钢铁兄弟会来了以后的偷蓝图无限任务,自诩科技顶尖却要大量偷取对手的科技成果

  合成人科技,前面已经谈过了,至少在游戏里看不出比普通人类强到哪去。

  农作物这类细枝末节的科技就不说了。

  说到底整个学院唯一拿得出手,在全废土都能算顶尖的也就不知哪来的传送这一项了,除了学院只有大山脉拥有。

  总而言之,学院的实际科技水平整体并没到特别顶尖的程度,之所以给很多玩家(特别是没怎么接触过前作的新玩家)带来“科技碾压全废土”的错觉无非是因为白色涂装带来的迷の科技感加成以及4代游戏本身相比前作在画面与美术上的进步罢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4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