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友培养攻略 全队友属性培养详解

2016-10-16 09:40:43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尘刹 我要投稿

第6页:水盼盼

展开

水盼盼

游民星空

  水盼盼——漂亮的万金油

  盼盼因为是前传重点人物,技能做的很用心,所以很多人都喜欢用她,反正剑系除了上仙都一般,不如用个漂亮的,再加上水盼盼的天赋导致她很肉,又有强力的连斩剑,可以说是一个能打能抗的小大师兄。

  不过因为本作的内力是按比例来的,导致你无论能力满不满,连斩两下,招式的需求就超过上限了,所以连斩的作用就比较小,就算是连斩武器加吸星内功的本传永动机搭配,在前传也斩不起来,所以我就没给配吸星大法,选择了一个撑血的武功,不过想试试的话,龙象般若功可以换吸星大法。她还有个专属心法玉女心经,如果你不打算给她九阳,可以学上,但是心法和剑法,还是后面萧复触发的全真剑法,都是辣鸡。

  水盼盼前期很强力,后期就一般了,虽然说能打能抗,但是能抗的队友很多,能打的队友更多,水盼盼最大的优势就是漂亮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