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队伍内功招式搭配心得

2016-10-16 09:52:58 来源:侠客风云传前传吧 作者:毅夫发立 我要投稿

第10页:史燕

展开

史燕

  没什么培养价值,好的内功楚绘可以学小燕子不能学,面板不可能跟夜叉比,身上多余的身法内功都可以丢给她。比如金雁功玄飞经金蛇宝典天山心法等等。

游民星空

走过的弯路:

  1、想练古实的一定要记得在乐山大佛的浪身上偷金丝手套。拳脚武器就这个好一点。实在偷不到还可以在贺驼身上偷。

  2、洛阳古玩店老板撼天古剑任务要早点做,等楚绘买了古玩店老板就没了。

  3、送花任务请点拒绝。

  4、想学燃木刀法在南少林招募不动之前偷,不然的话无色就搬家去南少林了。

  5、龙墨街道巷战不要太纠结打不打得过,首先佛山无影脚是垃圾技能,其次这本书可以隐元阁买到。

  6、兽王庄喂熊记得给玉峰浆。

  7、单挑阿傍恶师兄劝架得秘籍。很珍贵。

  8、带狗男女来少林寺吹箫弹琴跟右边和尚对话得罗汉伏魔棍。很珍贵。

  9、杭州二楼打午经龙可以从老虎偷九阳,当然是要有传闻,亲测几率爆炸2回合偷到。

  10、藏海岛打架记得偷映山红,后面可以换火红金丹。如果没做把夜叉的取下来也可以。

  11、恶人谷带傅剑寒做的那个即墨老酒任务要早点做,不然等塔娅收服了之后就没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向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