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我欲封天》擂台战

2016-10-18 17:19:0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擂台战

  擂台战于每日18:30—19:00开启,1 V 1在线匹配,智能段位分配,彰显王者风范,谁能成为下一个最强王者!活动开启有弹框显示,玩家等级满足120级点击“参加”可进入擂台战,参与擂台战可获得大量功勋,经验,段位奖励!

游民星空

  错过提示弹框可点击主界面上方“擂台战”图标进入活动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后,点击“开始匹配”,系统会根据您的段位匹配实力相近的对手,会有一定随机性,不论胜负均可获得一定的奖励。每位玩家每天有10次战斗机会,若战斗次数使用完还没有过瘾,可花费元宝增加战斗次数。

  注意:每次活动单独计算排名,活动内获得过功勋的玩家才会被记录,活动结束时前10名的玩家可获得丰厚的排名奖励,下次活动开始前重置。

游民星空

  战斗中获得的功勋越多,段位越高,获得的奖励越多。上榜玩家可点击“查看擂台榜”查看排名情况。

  擂台战结束后,系统邮件发送阶段奖励和排名奖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我欲封天专区

责任编辑:Jimmy51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