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武功天赋传闻等系统图文教程

2016-10-18 19:06: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2页:武功秘藉

展开

武功秘藉

游民星空

  在游戏中你有各种途径来获得武功秘藉,最重要的来源是完成各种支线任务,往往都能获得某种武学功法。

游民星空

  某些招募的队员,在将自身默认的武功练到一定重数后,回去再找父亲/师父讨教武功,则可学习到本派的师传秘藉。

  比如谷月轩,在将最基础的内功《逍遥鹏飞式》练至至少八重,再和逍遥谷的无瑕子讨教武功,习得《小无相功》。将《小无相功》修习至第十重,再找无瑕子讨教,习得《天山六阳掌》。

  像任剑南、江瑜等这样有师门有师父的队员,都可以学到师门的武学。

游民星空

  在特定的战斗中会掉落某种武功秘藉,比如毒龙教挑战蓝婷会掉落《金蛇宝典》。

  当你的队伍中拥有像史燕这样具有“妙手空空”天赋的队员时,可在敌人弱血的时机偷取物品,某些对手的身上可偷得武功秘藉。比如从赛王世子身上可偷取《化功大法残本》、从少林三老身上可偷取《罗汉伏魔功》、在铁叉部的战斗中可偷取《吸星大法》。

游民星空

  当你完成无名冢事件后,可招募岳胖子,他可以发现一些隐藏的武学秘藉。

  比如华山派正气堂的《无双无对》,兽王庄大厅的《银蛇千转》等。

游民星空

  在触发岳胖子事件后,江湖上会出现隐元阁在某地出现的传闻,这样你前往某地可找到卖秘藉的隐元阁弟子,挑选自己需要的武学秘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