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侠客风云传前传》武功天赋传闻等系统图文教程

2016-10-18 19:06:07 来源:3DM论坛 作者:枫红一刀流 我要投稿

第6页:任务系统

展开

任务系统

游民星空

  触发一定的事件就能开放相应的场景,这些场景玩家可以随意的进出。

  玩家拥有相当的自由度,是练功升级,还是招募队员,还是完成主支线任务,全凭君意。

游民星空

  游戏主支线的分别相当的模糊,凡是你接到的任务都一股脑的出现在任务列表上。

  很多时候,你并不清楚哪个是主线,哪个是支线,一脸茫然的不知何云何从。

  并且,很多的任务提示也不清晰,你需要从这只字片语中找出探索的方向。

游民星空

  当你找不到主线方向的时候,不妨将手上接到的支线做下去,最后你会发现又回到了主线上。很多时候,主线支线是嵌套的关系,在你满世界做支线的时候,会触发主线线索。

  所以,玩家不必刻意的去完成主线,只要你一步步的漫游江湖,走向故事的结局只是水到渠成的事情。

游民星空

  游戏中你可以招募到很多的队员,几乎每位队友都有其专属任务。

  比如楚绘的夜飘香任务、塔娅的恶人谷治病事件、傅剑寒的斗酒和解救李大娘儿子的事件等等。这些任务是比较精采富有特色的,不容错过。

游民星空

  在大地图上行走,会遇到一些事件,笔者称之为“际遇事件”。

  这些事件经历或处理妥当,可以得到不错的报酬,比如触发后续事件,得到武功秘藉等等。

游民星空

  很多的支线会有多种选择,建议在做任务前存档。

  往往不同的选择会有不同的后果和报酬,你得从中权衡利益和得失。

  某些道具交给不同的NPC,也会有不同的回报,所以在交换道具前须仔细思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侠客风云传前传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