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12页:文明介绍-阿拉伯

展开

阿拉伯

游民星空

  领袖萨拉丁Saladin

  文明特色

  试图在每个城市修建阿拉伯创立的宗教所属的宗教建筑,并希望其他领袖也如此做。敌视信仰与阿拉伯不同的宗教的文明,以及对信仰阿拉伯创立的宗教的势力发动战争的文明。

  阿拉伯创立的宗教所属的宗教建筑在修建时的信仰花费减少90%。

  阿拉伯创立的宗教所属的宗教建筑令所属阿拉伯城市的科研、文化和信仰产出增加10%。

  特色单位/设施/能力

  马穆鲁克Mamluk

  替代骑士。每回合自动回复HP。

  建筑伊斯兰学校Madrasa

  替代大学,由古典时代人文项目「神学」解锁。伊斯兰学校产出的科研高于一般大学,并令所在学院区产出与邻接奖励等量的信仰。

  若本局游戏中仅剩一位大先知未被征募时阿拉伯尚未创立宗教,则阿拉伯自动获得最后一位大先知。

  每一座信仰阿拉伯创立的宗教的国外城市为阿拉伯提供1科研。

  萨拉丁的战略

  阿拉伯是一个特殊的宗教文明,根本无需费力与其他文明争夺大先知:无论如何,宗教都会自然而然地降临在阿拉伯。一旦阿拉伯玩家创立了宗教,他们就可以立刻开始飞速发展——迅速向尽量多的城市传教以加速科学的发展,并尽可能地在国内建设圣地以取得来自「正当信仰」的好处(科学、文化和信仰的加成)。由于他国在建设阿拉伯所创宗教的宗教建筑时也会享受到「正当信仰」的90%折扣,因此每一个稍有大脑的邻居都不会选择与阿拉伯交恶。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