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20页:文明介绍-印度

展开

印度

游民星空

  领袖甘地

  文明特色

  喜好和平,绝不在任何会产生战狂惩罚的情况下宣战。喜欢保持和平的文明,敌视喜好战争的文明。

  每一个已创立宗教且与印度处于和平状态的文明(包括印度自己),都会每回合为印度提供5信仰。

  与印度处于战争状态的文明承受的 宜居度满意度(厌战情绪)惩罚增倍。

  特色单位/设施/能力

  印度战象Varu

  替代古代骑兵。印度战象移动力低于一般古代骑兵,维护费昂贵,但战斗力较高,且会令相邻的敌方近代以前军事单位的战斗力降低5。

  改良设施阶梯井Stepwell

  由远古时代科技项目「灌溉」解锁。提供1人口容量并产出1粮食。邻近农场时额外产出1粮食,邻近圣地时产出1信仰。不能与其他阶梯井相邻。

  印度的城市可以获得城市内所有宗教信徒所属宗教的追随者信条效果。

  甘地的战略

  印度玩家在游戏早期拥有非常不错的宗教能力——迅速修建圣地,并建设「阶梯井」来获取额外的信仰,创立宗教后依靠「非暴力不合作」的获得更大的信仰加成(保持和平的话能获得更多的信仰!)。但是甘地玩家也必须清楚,印度并不是个强大的宗教胜利追求者,事实上印度玩家不太可能积极训练审判官,因为他们需要大量的异教信徒来获得「仁者见仁」的奖励。如果印度玩家发现当前情况不适合追逐宗教胜利,就可以根据宗教的发挥情况追求科学胜利或文化胜利,这取决于玩家的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