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27页:文明介绍-西班牙

展开

西班牙

游民星空

  领袖费利佩二世Philip II

  文明特色

  试图令西班牙全国信仰相同宗教。喜欢主流宗教与西班牙相同的文明,敌视向西班牙传播异教的文明。

  军事单位与主流宗教和西班牙不同的势力(文明或城邦)作战时战斗力增加4。

  宗教审判官使用次数增加一次。

  特色单位/设施/能力

  征服者Conquistador

  替代火枪手。征服者训练需求的产能高于一般火枪手,但与宗教单位处于同一地格作战时战斗力增加10。征服者攻破城市或攻破城市时征服者与城市中心相邻,则强迫该城市改信西班牙的主流宗教。

  改良设施传教会Mission

  由文艺复兴时代人文项目「探索」解锁。产出1信仰。在首都所处以外大洲时额外产出2信仰,邻近学院区时产出1科研。研究原子时代人文项目「文化遗产」后,额外产出2科研。

  每一条洲际商路都会为西班牙提供额外产出(国际商路提供3金钱,国内商路提供1粮食和1产能)。

  研究文艺复兴时代人文项目「重商主义」后能够将船只编成舰队和大队。

  费利佩二世的战略

  由于「黄金舰队」的效果,西班牙玩家应选择所在大洲的边缘或是沿岸建城以寻求海外移民。如果这一举措无法和平推进,「征服者」将为西班牙玩家创造环境。一旦西班牙在其他大洲站住脚,「黄金舰队」和「传教会」将给西班牙带来丰厚的利益。费利佩二世热切希望所有的文明都信仰他所信仰的天主教,在「卫教斥异」支持下,费利佩二世擅长向全世界推销他的宗教,直到每一个角落都追随他的信仰为止,令其成为宗教胜利或征服胜利的有力竞争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