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33页:探索-资源介绍

展开

3、资源

  资源,探索中一个很重要的目标点,生产和发展都离不开大量资源的支持。

  文明6的资源在地格上按一定规则随机分布,被分成了4个类别:

  1、奖励资源:奖励资源为地格提供额外的产出,可以被改良,通过建造者可以将其收获(同时移除)获得一次性大量产出。

  2、奢侈资源:城市的居民需要奢侈资源来提高满意度。每一份奢侈资源可以为4座城市提高满意度(每座城市1点)。你需要进行改良和参与贸易才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奢侈资源的使用价值和交易价值。尽量为城市提供尽可能多的奢侈资源种类。

  3、战略资源:为地格提供额外的产出,可以用来改良并进行贸易。战略资源是军事单位生产的必须资源。文明6中,只要有一处战略资源就能供应全国的生产(如果城市没有生产所需的城区则需要两份战略资源支持)。

  4、考古现场:考古现场会随着特定人文(政策)研究的完成而被发现,利用考古学家可以进行考察,获得文化值和观光值。

游民星空

  以下是各资源列表(点击放大查看)

  奖励资源

游民星空

  奢侈资源

游民星空

  特殊奢侈资源

  (只能由城邦或为人提供)

游民星空

  战略资源

游民星空

  考古现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 4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