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45页:城市-改良

展开

4、改良

  改良设施由各类拥有建造能力的单位(如建筑工,工兵等)修建。每个改良设施占用一个地块,将与「城区」和「奇观」一起竞争有限的城市地皮。

  所有工程均为立即完成,但各建造单位均有一定的使用次数限制。

  改良设施可以被劫掠,劫掠者会获得一定量的收益并回复HP。被损坏的改良设施可以由其建设者修复,这一行动并不会消耗使用次数。

游民星空

  道路

  道路铺设于陆地上,用于强化单位的移动:当单位从一个有道路的地格移向另一个有道路的地格时,会在移动方面得到优势。

  道路由「商队」自动铺设,无法由建筑工建设。中古时代单位「工兵」是唯一可以手动铺设道路的单位。

  道路可以与其它改良设施并存于同一地格,且会随时代进步而自动升级。

游民星空

  民用改良设施

  民用改良设施用于强化地块产出。由建筑工建造。每次建设需要消耗一次使用次数。

  所有改良设施用于开发资源时均无需去除原有地貌(例如砍伐雨林等)。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军用改良设施

  军用改良设施为军队提供种种便利,例如提供战斗力加成等。由工兵建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特殊改良设施

  只有满足特定条件才能建设的改良设施。均为建筑工建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5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