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55页:伟人-招募和赞助

展开

八、伟人篇

1、招募和赞助

  伟人是拥有独特能力的单位,通过消耗伟人的能力,玩家可以获得一个大幅度的强化功能。

  玩家可以通过积累伟人点数来获得伟人。

  伟人点主要由城区和建筑产出,一部分奇观、政策和宗教信条也提供伟人点。

游民星空

  伟人分为海军统帅、大艺术家、大工程师、陆军统帅、大商业家、大先知、大科学家等,玩家还能看到各文明伟人点数的积累进度。

  伟人的的出场顺序是在一局游戏时随机确定的,所有文明按照这个顺序逐个招募伟人。

  当轮到某一文明的回合时其积攒了足够的伟人点数进行招募,就必须做出决定:招募该伟人或是Pass伟人。

游民星空

  如果选择招募,将消耗相应的伟人点数,立即获得该伟人。

  如果选择Pass,该文明将需支付相当于其招募要求20%的对应伟人点数,并令其他文明获得这个伟人所需的伟人点数减少20%。

  该文明以后将无法再招募这个伟人。

游民星空

  你也可以通过赞助手段获得伟人——花费金币或者信仰填补所缺的伟人点数,并支付所有已经存下的伟人点数来立即获得该伟人。

  你所积攒的伟人点数和要求相差越远,赞助费用越高。如果你曾经Pass这位伟人,那就不能进行赞助了。

游民星空

  一旦有文明获得了某个类别的伟人,对所有文明来说,获得下一个该类别的伟人所需的伟人点数也会随之水涨船高。

  你可以策略性地Pass一些对自己的战略没什么用途的伟人,留着点数招募自己中意的伟人。

  如果你觉得完全不需要该类型的伟人,也可将其招募后解散以获得一大笔金钱 。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