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56页:伟人-伟人作用

展开

2、伟人作用

  以下是不同类型伟人的作用:

  注意:伟人有4点移动点,并可以在你的城市之间快速的转移。

  大先知

  所有大先知有且仅有一项能力:创立宗教。该能力必须在圣地城区或巨石阵激活。

  除了正常的招募和赞助外,完成奇观“巨石阵”会免费获得一位大先知。

  每一局游戏出现的大先知数量是有限的,这变相地限定了每次游戏所能创立宗教的最大数量。已创立宗教的文明无法再招募或赞助大先知。

游民星空

  统帅

  所有统帅都拥有指挥能力,其作用是令半径2格范围内的陆军单位(海军统帅则是海军单位)战斗力增加5,在指挥范围内开始回合的单位移动力增加1。

  该能力仅对陆军统帅诞生的时代及其后一个时代的单位有效。随着时代的进步,曾经的统帅就会“过时”。

  统帅还具有一个消耗能力,消耗掉该伟人就能获得其奖励效果。

游民星空

  大科学家

  大科学家的能力倾向于通过各种方式提高文明的科研产出,或是立即激活数个科技的发现时刻或人文项目和启发。

游民星空

  大工程师

  大工程师的能力倾向于改善城市的基建或产能,或是为在建的奇观一次性地提供大量产能。

游民星空

  大商人

  大商人的能力倾向于提供商路、金钱及使节方面的增益,或是为文明提供独特的奢侈资源。

游民星空

  大作家/艺术家/音乐家

  消耗掉该伟人会产出对应的文学、艺术、音乐杰作,杰作需要有合适的建筑来容纳才能发挥作用,因此该类伟人仅能在拥有可用且符合类型的杰作槽的城区使用。

  伟人每次使用产生一个杰作,直到所属的杰作全部创作完毕。

  每一个杰作产出文化+4,观光吸引力+4。(艺术家则是文化、吸引力+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