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图文攻略 全系统详解及玩法图文攻略

2016-10-22 09:23:59 来源:3DM论坛 作者:心生双翼 我要投稿

第57页:军事-单位操控

展开

九、军事篇

1、单位操控

  本作单位分为8个类型:

  a.陆军单位:主要的战斗单位。直升机能与其他陆军单位堆叠。标志呈倒水滴形。

  b.海军单位:主要的海战单位。潜艇单位能与其他海军单位堆叠。标志呈水滴形。

  c.空军单位:游戏后期的战斗单位。可堆叠同种单位。和陆军单位的标志一样也是呈倒水滴形。

  d.辅助单位:自身没有战斗力,一旦与敌方军事单位接触将无条件消灭。但能为军事单位提供额外能力,例如允许步兵攻击城墙的破城槌。标志呈菱形。

  e.平民单位:没有战斗力,一旦与敌方军事单位接触将无条件消灭或俘获(考古学家除外)。不可与宗教单位堆叠。伟人也属于此列。标志呈三角形。

  f.宗教单位:没有战斗力,但有宗教力。能与其他宗教单位发起战斗,不过一旦与敌方军事单位接触将无条件消灭。不可与平民单位堆叠。与平民单位的标志一样也是呈三角形。

  g.贸易单位:商队。可堆叠同种单位。沿商路不断来往。标志呈箭头型。

  h.间谍单位:可堆叠同种单位。能执行间谍任务及反间谍行动。标志也是呈三角形。

游民星空

  游戏中期开始可以将两个相同单位组成军团(类似早期的护卫平民单位,不过组合后的单位将无法拆分。)。

  组合单位战斗力比不上两个独立单位,但能提升生存能力(血量)并节省占地空间。

  到了游戏后期还可以将三个单位组成集团军。

游民星空

  解锁军团和集团军能力是在人文树中,而非科技树。

  组合时,组合后的单位经验和晋升参照组合前等级较高者。

  组成军团的单位比标准单位战斗力增加10。组成集团军的单位比标准单位战斗力增加17。

  组合单位需在军事驻地按军团编制和集团军编制训练和建造,各自需花费相当于原单位2-3倍的价值(可以通过军事学院和海港减免到1.5倍和2.25倍的价值)。

游民星空

  单位一般都有自己的控制区域(周围6格)。

  敌人进入我方控制区域后移动将显著受限。

  无近战能力的单位无控制区域,重骑兵不受控制区域影响,河流会阻断控制区域效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