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级难度标准设定中国战报

2016-10-27 19:41:0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菜花小蛇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46T,杀死三个蛮族后,获得铸铜术尤里卡,科技大大加快,西安开始锤矛兵。

  目前为止,棒子作为近战还是够用的,但是面对蛮族的骑兵军团,我小弓都被踩死一个,心疼死我啦,那可是一个升过级的二级弓啊!

  狗狗等了几百年终于在印度边界等到意中人

游民星空

  可怜的小弓就是在这场战役中被踩死的,蛮族围过来了,印度战象也来凑热闹,而且由于战象高力,蛮族根本不攻击他,只选力小的攻击。

  关于战象,需要说明的是,小弓刚战象基本是刚不动的,因为不能秒杀容易被反杀,围起来都不一定射的死,近战在前面挡象也可能阵亡,因此远古时期打战象还是很吃亏的。好在印度被我压制的非常凶,一直人口稀少也没开出分城,只能零星出点战象形不成规模。

  这玩意儿连矛兵都不惧的,所以那些看见印度就想欺负的同学,请注意神级AI科技是非常快的,印度象大概30多T就出了,而这时候别说你还没矛兵,假如对面出了一大波战象,有矛兵也不一定挡得住,总之小心被反踩。

游民星空

  这就是踩我大秦弓手的蛮族爸爸骑兵,一波波的骑兵不停过来,真是吓死我了。

  没办法只能躲城里,秦蛮千年战争历史悠久。

  对了,前面有人说怎么涨人口,不停出移民要什么首都人口嘛,这种打法前期首都有锤就行了。

游民星空

  50T之前遇到刚果黑叔叔和巴西大胡子。

  一路往西的狗狗探到了刚果边境,我也不是谦虚,我一个普通的斥候,进来看看风景而已,怎么就被棒子们围观了呢

游民星空

  北面的狗狗发现我们的胶东离巴西好近!

  而且巴西看起来似乎……弱弱的?

游民星空

  57T,矛兵在弓手帮助下踩着蛮族的寨子建立了海滨城市大武汉。

  城市最重要是整整齐齐

游民星空

  65T,打仗多年,补补基建,捡捡奇观,稍微休息一下。

游民星空

  66T神谕建成,神谕主要是减少赞助伟人的点数,然后本城的城区加成多两点。效果还行吧,文化胜利早期锤多感觉可以抢一下。

  不过,中国以外的国家我都不推荐抢奇观。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