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级难度标准设定中国战报

2016-10-27 19:41:0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菜花小蛇 我要投稿

第7页:

展开

  165T,向挪威首都合围

游民星空

  战争中抢来的移民往邯郸西面进发,去扩展帝国的疆域

游民星空

  这里说一下一直没提过的政策树。

  我的建议是政体不用常改,政策根据当前需要常改就行了。

  我酋邦时期过后万年寡头,之后就君主,政体没变过,也没什么乱七八糟的无政府状态。

  政策都围绕打仗和赚钱,顺带弄点城邦政策同盟几个城邦,这作的城邦加成看起来还不错,后期收益应该会更大。

游民星空

  以上政策是:征兵,侍从,职业军队,农奴制,商人联盟,魅力型领袖

  大秦目前有三个小弟:日内瓦,康提,布宜诺斯艾利斯,其中康提这个城邦争夺激烈,它给的收益是发现新的自然奇观就给巨作,西班牙刚果等一直在抢它,我也抢的比较辛苦,一度是它的宗主国后来又被抢走了,不过期间狗狗发现了新的自然奇观当时拿到了一个巨作还是蛮开心的。

游民星空

  170T,血条已空的挪威首都,犹太教圣城尼德罗斯

游民星空

  171T攻下挪威首都,挪威割地求和,这里我失误了,列表里的AI城市是不包括首都的,只想给挪威留一城但结果留了两城,不过,两个小城就给他吧无所谓了。

  挪威正式割地赔款送奢侈,不平等条约签署后,我把挪威割给我的远方小城卑尔根高价卖给了俄罗斯,俄罗斯表示很高兴,我觉得那个小城可以给俄罗斯养老

  以战养战多拿赔款应该是不会穷的,看大秦这不90多的回合金了嘛。

游民星空

  178T,能征善战的大秦弩兵部队用战争赔款全面换装,石弩换装成射石炮,弩手升级为野战炮

游民星空

  给这组野战炮手一个特写,四级双击野战炮,他是远古时期从小弓一路走来的精兵,他的名字叫韩非,是我送给嬴胖胖的礼物,陛下您喜欢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