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神级难度标准设定中国战报

2016-10-27 19:41:00 来源:文明6吧 作者:菜花小蛇 我要投稿

第8页:

展开

  这里说一下精兵流的弊端,就是死了精兵会很伤!精锐部队一旦阵亡,真是切肤之痛,轻则心情低落,重则TJGG

  由于严重依赖火力强大的精兵,打仗之前就要做好情报工作,探明地形和对方火力,己方肉盾随时准备为保护精锐远程挺身而出,如有重大失误就SL吧。

  作为只剩一城的小国,巴西竟然谴责我大秦,活腻味了

  来炮啊,给我围起来

游民星空

  192T,巴西亡国

游民星空

  其实打巴西最后一城的主要目的还是为打俄罗斯省去后顾之忧,巴西城少但都挺不错的,人口多,地块好,基建完善,收入囊中想当划算。挪威的城就寒酸多了,但是挪威首都不错。印度首都就是个没娘疼的孩子,如今还在遭受蛮族蹂躏,好可怜,我打算为德里做点微小的工作,至少修复一下地块和设施……

游民星空

  人之将死,其言也善。

游民星空

  对了,忘记交代早先锤出来的崭新虎蹲炮和弩手们组成的第二军团,经过跋山涉水已到达帝国最西面的新城上海,在上海升级为射石炮和野战炮后,如今正茫然失措的看着刚果的反坦克组

  这可不行啊,绝对刚不过的。

  陛下表示,容我三思。

  巴西亡国后,攻打邻居俄罗斯已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精兵兵团打算趁着科技优势期拿下俄罗斯,但是我们对于刚果没有科技优势,需要从长计议。

  后面放一组数据,给大家看看目前的世界形势。

游民星空

  对了补张紫禁城的图,西安早先慢慢悠悠的把紫禁城也锤好了

游民星空

  这是工业城武汉锤的青铜巨像,也是慢慢悠悠的锤,哎,管不住这双手啊。

游民星空

  西安一角:

  紫禁城安静伫立,旁边一条小龙生机盎然,遥遥相对的是以丛林为背景的空中花园

  大秦虽然穷兵黩武,但还是不忘给国民惊喜,也难怪印度挪威和巴西的国民进入大秦后纷纷狂喜,大概是为陛下美丽的后花园所折服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