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科技胜利玩法攻略 怎么科技胜利

2016-10-25 15:48:51 来源:NGA论坛 作者:flyingfish874 我要投稿

第2页:提高科技值与特定城市生产力

展开

提高科技值与特定城市的生产力

1.学院区

  增加科技值,每回合+1大科学家点数

游民星空

  学院区域建筑:

  1级:图书馆:+2科技值、+1公民槽、每回合+1大科学家点数。

  2级:大学:+4科技值、+1公民槽、+1住房、每回合+1大科学家点数。

  3级:研究实验室:+5科技值、+1公民槽、每回合+1大科学家点数。

  学院区是科技值的主要来源,要想达成科技胜利自然要优先选择学院起步,学院是由著作科技解锁的,同时解锁的还有学院的1级建筑图书馆。中世纪可以通过教育科技解锁2级建筑大学。现代则可以通过化学科技解锁3级建筑研究实验室。游戏初期想要攀升科技可以直接把科技点到化学上,这些也都是火箭技术的直接前置,研究出这些科技也可以为火箭技术科技打好基础。通过大科学家点数招募大科学家也是为现代之后的科技触发尤里卡时刻的有效方法。另外,学院区域坐落在高山旁则可以获得科技值加成。

  无论在游戏初期还是后期的城市都推荐修建学院区域,毕竟提高科技值是帮助我们尽快研究完科技树的最有效手段。

2.港口

  增加一条贸易路线,增加食物和金币,每回合+1海军统帅点数

游民星空

  港口建筑:

  1级:灯塔:+1食物、+1金币、+1公民槽、+1住房、每回合+1海军统帅点数。

  2级:造船厂:增加和相邻区域产出金币相等的生产力、+1公民槽、每回合+1海军统帅点数。

  3级:海港:+2食物、+2金币、+1公民槽、+1住房、每回合+1海军统帅点数。

  港口可以增加贸易路线,贸易路线也是后期城市生产力的主要来源之一。3级建筑海港是军事政策一体化空间机构要求的,和3级军事中心建筑军事学院二者选一。该政策可以提高太空竞赛项目15%的生产力,由市政树倒数第二层太空竞赛解锁。

  我们通常会选择人口和生产力更高的城市来建立宇航中心。为了达成一体化空间机构的政策要求,我们则需要在该城市建设港口或者军营。

3.军营

  增加生产力,每回合+1大将军点数

游民星空

  军营建筑:

  1级:兵营:+1生产力、+1公民槽、+1住房、每回合+1大将军点数。

  2级:兵工厂:+2生产力、+1公民槽、每回合+1大将军点数。

  3级:军事学院:+3生产力、+1公民槽、+1住房、每回合+1大将军点数。

  军营不仅可以提供区域防御并为需要战略资源的兵种提供建造便利,除此之外还可以为城市增加生产力。3级建筑军事学院也是一体化空间机构政策要求的,和3级港口建筑海港二者选一。

  和之前说到的一样,为了达成一体化空间机构的政策要求,我们需要在宇航中心所在城市建设港口或者军营,或者二者都建造。

4.商业中心

  增加一条贸易路线,增加金币,每回合+1大商人点数

游民星空

  商业中心建筑:

  1级:市场:+3金币、+1公民槽、每回合+1大商人点数。

  2级:银行:+5金币、+1公民槽、每回合+1大商人点数。

  3级:证券交易所:+7金币、+1公民槽、每回合+1大商人点数。

  建造商业中心主要的目的是增加贸易路线,由城市出发的贸易路线也是城市生产力的重要来源之一。

5.工厂

  增加生产力,每回合+1大工程师点数

游民星空

  工厂建筑:

  1级:工作坊:+2生产力、+1公民槽、每回合+1大工程师点数。

  2级:工厂:+3生产力、+1公民槽、每回合+1大工程师点数。

  3级:发电厂:+4生产力、+1公民槽、每回合+1大工程师点数。

  工厂是城市生产力的来源之一,工厂临近矿、采石场时可以额外获得生产力。另外,德国的行业商会特性和日本的电子工厂特性都会带来额外的生产力加成。

6.宇航中心

游民星空

  宇航中心是科技胜利的关键所在,但是其科技是最后解锁的,因此我们需要在城市规划方面为人口、生产力最高的城市预留出宇航中心的位置,通常在人口增加到10之后就要考虑宇航中心的预留问题了,以免科技解锁之后发现人口不足,无法建造新城区的情况。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