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科技胜利玩法攻略 怎么科技胜利

2016-10-25 15:48:51 来源:NGA论坛 作者:flyingfish874 我要投稿

第3页:奇观、政体与政策

展开

奇观

1.大图书馆

游民星空

  古典时代奇观,+2科技值、+1大科学家点数、+2著作槽,激活所有远古和古典时代的尤里卡时刻。由市政树历史记录项目解锁。

  大图书馆的优势不仅是提供科技值,还在于激活所有远古和古典时代的尤里卡时刻,因此使用秦始皇时可以尽早使用建造者的建造次数抢修大图书馆。不管是否追求科技胜利,要想在游戏前期快速攀升科技,抢修大图书馆总是不错的选择。

2.鲁尔山谷

游民星空

  工业时代奇观,为所在城市+30%生产力,为每个采矿场和采石场+1生产力,必须沿河,并与拥有工厂的工业区相邻。由科技树工业化项目解锁。

  鲁尔山谷为城市带来的生产力是非常可观的,建设前需要对城市做好一定的规划。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建好鲁尔山谷之后城市界面显示的修正值是20%而不是30%。

3.牛津大学

游民星空

  工业时代奇观,为所在城市+20%科技值,完成时随机奖励两个免费科技。必须和拥有大学的学院区域相邻,必须建在草原和平原上。由科技树科学理论项目解锁。

  牛津大学可以一定程度地提高科技值,并奖励两个免费科技,可以有效提高科技研究速度。不过记得一定要建在科技值高的城里。

  除此之外,以下奇观也可以为地块增加一些生产力,可以根据城市具体情况建造。

  佩特拉城:为城市所有非平原的沙漠地带+2食物、2金币、1生产力,必须建在没有丘陵的沙漠或平原上。由科技树数学项目解锁。

  奇琴伊察:为城市所有雨林地带+1生产力、2文化,必须建在雨林地形上。由市政树公会项目解锁。

  休伊神庙:为城市所有湖泊地带+1食物、1生产力,每个与自身相邻的湖泊地带为娱乐设施提供1点宜居度。预购特典,由科技树战术项目解锁。

政体与政策

  要想科技胜利,在游戏末期推荐选择的政体是民主主义。民主主义提供1个军事政策槽、3个经济政策槽、2个外交政策槽和2个通用政策槽。民主主义可以提高城市项目30%的生产力,有助于我们快速研究火星殖民项目。经济同盟政策可以将商业中心、港口区域相邻奖励政策合二为一。此外,新政政策也可以解决城市宜居度的问题。民主主义由市政树选举权项目解锁。

  在游戏过程中,我们在市政树上优先研究的政策是启蒙运动,启蒙运动可以解锁经济政策理性主义,可以提高学院区建筑提供的科技值100%,可以大幅提高科技的研究速度。

游民星空

  游戏末期对科技胜利非常有用的政策就是我们之前提到过的一体化空间机构,这一军事政策可以为太空竞赛项目增加15%的生产力,前提是该城市有军事学院和海港,这也是我们之前在首都建造军营和港口的目的之一。

游民星空

  末期另一个非常有用的政策是市政树最后一级项目全球化解锁的电子商务政策,该政策可以为每条国际贸易路线增加5点生产力,这也是我们建设商业中心、海港,增加贸易路线的最终目的。

游民星空

  除此之外,以下政策也会为科技发展提供帮助:

  贸易联盟:经济政策,由雇佣军项目解锁。为每条国际贸易路线增加1点文化值和1点科技值。

  统治:外交政策,由殖民主义解锁。从每个下属城邦获得1点文化值、科技值、信仰值和金币。

  市场经济:经济政策,由资本主义解锁。目的地已开发的奢侈资源和战略资源为国际贸易路线增加1点金币、2点文化值和2点科技值。

  此外还有各种为区域相邻加成增加100%的政策,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城市规划进行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