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文明强度分析及推荐 神级难度强力国家一览

2016-10-25 16:28: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天下_孟德 我要投稿

第16页:西班牙

展开

西班牙:

游民星空

宝藏舰队:

  重商主义创建舰队和无敌舰队。跨大陆的贸易路线获得金币加成,国内商路获得粮食和生产力加成。

  1.5分

  这个U第一部分只针对海军,而因为击败AI的海战智商不需要无敌舰队。所以第一部分是废U。跨大陆的金币加成最好是连本国的商路,那就是粮锤金全BUFF了。这个比较看脸,如果出门就是另一块大陆,收益还是不错的,否则要触发就要等后期了。

征服者:

  取代火枪的UU,有宗教单位跟随的时候战斗力+10,攻城自动洗教。

  2分

  又一个能提前攻击波次的UU,上一个是法国。但是和法国的同大陆就加成相比,这个要有宗教单位,就有宗教需求。要求就高了一些,毕竟帮别人洗教可能一不小心别人就宗教胜利了。还是小心为妙。或者推一两家然后步兵继续推,就不带别人的宗教单位了,也是可以的。

传教团:

  +1信仰+1科技,不同大陆再+2信仰。

  1分

  没卵用的UI,1瓶子聊胜于无吧。信仰算是弱势产出

菲利普二世:

  埃斯科里亚:

  审判官可以额外清洗一次异教,战斗单位有4战斗力加成对抗信奉其他信仰的玩家。

  1.5分

  又一个有战斗力buff的U,配合征服者发动宗教战争直接就有69力,和步兵的70力相差无几。清洗异教这个聊胜于无。

  总分:6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