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文明强度分析及推荐 神级难度强力国家一览

2016-10-25 16:28: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天下_孟德 我要投稿

第18页:英国

展开

英国:

游民星空

大英博物馆:

  每座考古博物馆可以保存6文物,可以立即支持2位考古学家,有6个文物时,自动获得主题。

  1分

  对于前期毫无帮助,在后期和文化胜利文明竞争的时候优势不明显,强度不高。

海军UU:

  海狗:

  替代私掠船。击败敌方海军单位时可以将其俘获。

  0.5分

  欺负AI海军不需要一个UU,但是你可以看情况去抢AI脱离保护的妹子和移民,所以还是有一定意义的。

皇家海军船坞:

  替代港口。需求产能减半。额外产出1海军统帅点数,且在首都所处以外大洲时额外产出2金钱。令所属城市建造的海军单位移动力增加1。

  1分

  海军统帅的效果并不太好,替代的港口也不算是优先度高的区域,后续的加成必须程度不高。

维多利亚:

  英国强权下的和平

  所有在您非起源的大陆上创建或攻占城市时获得一个免费近战单位。研究完成军事学时,解锁红衫军。

  2分

  游戏中后期战争的主流还是近战单位,工业时代的战争可以做到越打越多的效果,红衫军也算是准跨时代的兵种,可以为工业时代的英国带来不错的持续战争能力

  总分:4.5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