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文明强度分析及推荐 神级难度强力国家一览

2016-10-25 16:28: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天下_孟德 我要投稿

第6页:俄罗斯

展开

俄罗斯:

游民星空

俄罗斯母亲:

  所建城市获得额外领土(8格)。来自冻土的信仰+1锤子+1。

  2.5分

  第一部分就是肖肖尼的哪种简单无脑粗暴的完美型U,不想多说。冻土的信仰+1锤子+1,对于正常国家而言冻土可以说是要尽量规避的建成区,但是对于毛子而言,冻土上只要有丘陵、或者资源,毛子都可以获得很不错的单元格产出。冻土不再是文明的禁区。

哥萨克骑兵:

  替代装甲兵,战斗力+5。如果靠近俄罗斯的国土,战斗力再+5,可以攻击后移动。

  2分

  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动如山的完美体现。哥萨克骑兵可以利用5移动的优势进入别国骚扰进攻,战斗,然后退回国境线上享受72力对抗敌人的反打。战争=机动性*火力,哥萨克骑兵两者兼备,强无敌。

修道院:

  替代圣地。需求产能减半。每当俄罗斯在拥有修道共同体的城市消耗伟人时,该城市领土增加1格。大文、大音、大画点数各1。

  1.5分

  如果这个U给其他人,那么会是一个好U,但是给俄罗斯就不那么好了。因为俄罗斯母亲的效果存在这个U只能算锦上添花不能算雪中送炭了,差评。

彼得大帝:

  大使节团:

  连接比自己更先进的文明的商路为俄罗斯提供额外产出(每三个俄罗斯尚未掌握的科技项目提供1科研,每三个俄罗斯尚未完成的人文项目提供1文化)

  1.5分

  这个U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不存在的,因为就算是神级AI,在工业时代反超科技、文化很简单。而这个U能带来的只是提前一点点这个时间。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AI的城区建设很差,导致玩家追科技文化很容易。当然前期一条路连上去就能吃到大量科技文化点,真的很爽。

  总分:7.5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