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文明强度分析及推荐 神级难度强力国家一览

2016-10-25 16:28: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天下_孟德 我要投稿

第7页:法国

展开

法国:

游民星空

游学:

  为中世纪、文艺复兴、工业时代的奇迹+20%生产力。从奇观获得的旅游业绩翻倍

  0.5分

  算一下锤子收益……还不错,但是最关键的一点是,不能秒的奇观都有可能被duang,而长期把一个城市的锤子都用在一个收益不稳定的奇观上本身就是赌博。而后半部分的奇观获得的旅游业绩翻倍。神级很难锤奇观,你翻倍有什么用?

帝国卫队:

  工业时代特色近战单位。在首都大陆作战时+10战斗力。可以通过击杀单位获得大将军点数。

  2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好U,毕竟征服大陆以后后期也可以随便玩了。但是到军事学要14个科技,到可更换也是14个科技,而且尤里卡不好出。而且只能法国用,算是一个比较蛋疼的UB了,可以一战。

城堡:

  +1文化,靠近奇观+2文化,靠近奢侈+1金,必须靠河。

  0分

  解锁太晚,产出还不如埃及的狮身人面像。

凯瑟琳:

  凯瑟琳的亲卫队:

  1级时外交能见度比别的文明高,额外1间谍。

  2分

  间谍系统很强,对于神级来说,可以偷的好东西太多了,追平科技等等都很需要。而1外交能见度带来的对全局的掌控能力也是过神很重要的一点,毕竟现在AI性格是少量随机的,不再是原来那个外交倾向是一个定制的345了,所以越早了解到全世界的AI特性对外交把握会好得多。

  总分:4.5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