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文明6》全国家文明强度分析及推荐 神级难度强力国家一览

2016-10-25 16:28:42 来源:文明6吧 作者:天下_孟德 我要投稿

第9页:罗马

展开

罗马:

游民星空

条条大路通罗马:

  你所有的城市都有贸易站。位于您首都的贸易范围内时,自动连接道路。您的贸易路线经过您的城市贸易站+1金币。

  2分

  非常好用的一个U,自动连接道路这点对于一个庞大的帝国而言非常有用,而这个道路加成通常也会成为你前期能不能再在AI的缝隙中多铺两座城的关键。自动连接道路以后所有商路都可以去连接外国,获得外交buff,等你开始征服世界以后,这个道路也能为你后续的管理带来好处。但是相比于其他2.5分的U,还是欠缺了一点。

罗马军团:

  取代剑士的UU,+5力,能造罗马城堡。

  2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个好UU,可以步步为营的推进,但是剑士时代攻城难度太高,并不适合进行大规模扩张,5点力量优势也不能带来战场上的明显优势。但由于不需要铁,可以形成罗马军团VS棒子或者小弓这种对阵,罗马军团就有点猛了。好评,配合条条大路通罗马速度快真的很强。

浴场:

  1分

  取代水渠,+2住房+1宜居。如果没有浴场,水渠就完全是个废物。浴场由于提供前期非常紧缺的宜居度,还是不错的。但是到后期你会发现怎么看怎么闹心。

图拉真:

  图拉真圆柱:

  城市自动获得一个建筑物,远古是纪念碑。

  1.5分

  一般来说前期是没什么功夫去锤/砍纪念碑的,而图拉真带来建筑物收益就显得弥足珍贵了。而前期2文化能带来更快的文化解锁,更快的文化线发展速度,前期收益很出色。

  总分:6.5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文明6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