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际争霸2》合作模式诺娃技能及兵种资料大全

2016-10-27 16:38:38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5页:战略与提示

展开

战略与提示

  不要低估防御无人机的力量。在游戏初期,一架防御无人机和一队精英陆战队员就能够独立抵挡一整波的攻势。

  游戏开始时诺娃拥有一座幽灵特工学院,能够为诺娃提供升级研究项目,并让你在游戏初期就部署特战幽灵特工。诺娃还可以研究“幽灵面罩”,使她能够侦测敌方单位。

  兵营、重工厂和星港可将单位直接部署到战场上,但花费的资源更多,冷却时间也更长。尽量使你的单位保持存活,并针对敌人的阵容谨慎地选择应当部署哪些单位。

  诺娃非常强大。使用她预先侦察敌情,并在派遣部队进攻前弱化敌人的基地防御。

  在潜行模式下,可使用她的破坏无人机来消灭敌方的关键防御建筑、侦测单位以及强力单位。破坏无人机无法被敌人侦测到,即使侦测单位也一样。但由于引爆时间过长,所以难以在激烈的战斗中使用。

  在9级时,诺娃将解锁潜行模式下的战术聚变打击,以及突击模式下的全息诱饵。这两个技能有各自独立的冷却时间,无需切换模式即可在指挥官界面查看状态。

  如果诺娃在战斗中阵亡,使用“极速恢复”技能可让她起死回生。复活花费的晶矿将随着诺娃复活计时器的剩余时间减少而降低。

  铁鸦的“生物机械修复无人机”可治疗或修复友方单位。搭配防御无人机,诺娃的军队将具有无人可及的战场生存能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际争霸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