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攻略 全流程头盔收集图文攻略

2016-10-28 11:0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19页:多人联机攻略-铁驭(1)

展开

多人联机攻略-铁驭

战术技能

  铁驭现在有三种战术技能,分别是隐身、肾上腺素、爪钩、透视镖、离子盾、瞬间转移、分身。

  而TTF2相比于1代铁驭新增了爪钩、分身、粒子盾、透视镖、相位移动这5项技能技能,而TTF1中的透视技能(变作击杀奖励)就遭到删减。

  隐身:顾名思义就是敌人无法用肉眼看到你的踪迹,但你可以透过场景的波动注意到隐身的敌人,隐身的敌人不会出现红框标志,甚至无法显示其玩家名字,所以会比较难判断,在复杂的建筑物当中容易被忽略;

  肾上腺素:提高你的移动速度、飞跃距离,在TTF2当中似乎移动速度较于1代要慢,以及带有快速治疗效果;

  爪钩:一段时间内可以发动3次爪钩作任何方向长距离移动,利用爪钩能够容易登上高处的狙击点;

  透视镖:将飞镖投掷在地面,可以观察到一定范围内的敌人活动,并且敌人都会以高亮标记出来,然而隐身的敌人无法被标记;

  粒子盾:在铁驭面前出现一个类似于泰坦的粒子盾,可以抵御正面的攻击,当粒子盾防御力耗尽时就会消失;

  瞬间转移:类似于游侠泰坦的相位移动,短时间转移至异域空间;

  分身:产生两个分身往任意方向行走,分身头顶上带有玩家的名字,能够混淆敌方玩家的视线,不过分身基本属于一枪就被击打;

游民星空

技能选择

  高手向推荐:爪钩、肾上腺素、瞬间转移,主要是三招会使你暴露在敌人的视线当中,因此用这两招可以用来验证自己跑位是否正确、是否风骚。使用肾上腺素和爪钩能够快速爬上敌方泰坦进行摧毁。最主要还能够快速逃走之余还能给对手打一个措手不及。

  易上手推荐:隐身、粒子盾,隐身是每位铁驭最容易上手的战术技能,隐身能够保护你行踪不泄露,而且还能给敌人打个措手不及;当正面与大批敌人对峙时使用粒子盾可以占尽优势,但需要注意自己的面向以及走位。

  不太推荐:分身,其实分身最大的问题就在于面对泰坦的时候,如果使用分身,对手很快就会察觉到有铁驭的存在,然后朝附近搜索,这反倒是成为了缺点。面对铁驭时,还会有很好的发挥。

游民星空

主武器

  突击步枪:分为了R201(1代当中的R101C)、汗洛BF-R(跟1代一致)、G2A5(1代为G2A4)、V-47平行步枪(新增的枪械,火力强大且为自动化)。

  轻型微冲:CAR(跟1代一致)、转换者冲锋枪(新增枪械,双管的冲锋枪)、电能冲锋枪(新增枪械,由能量驱动的冲锋枪)、R-97(跟1代一致)。

  轻机枪:喷火枪LMG(跟1代一致)、L-STAR(新增枪械,高射速轻机枪)、X-55专注冲锋枪(新增枪械,射速随着时间逐步提升)。

  狙击步枪:克莱博-AR(跟1代一致)、D-2狙击枪(新增枪械,双击狙击步枪)、长弓DMR(跟1代一致)。

  散弹枪:EVA-8(跟1代一致)、獒犬散弹枪(新增枪械,自动填弹、散射范围更广)。

  榴弹发射器:响尾蛇飞弹(跟1代一致)、能源炮-1(新增枪械,单发,直接能量推动的发射器)、R-6P垒球散弹枪(跟1代一致)、EM-4冷战榴弹枪(新增枪械,4连发榴弹兵武器)。

游民星空

主武器推荐

  最容易上手:大致跟1代相近,R201(1代当中的R101C)是泰坦陨落这款游戏中的入门枪械,其射速快(射速达70)、威力不俗、准度高、后坐力地,种种的优势让它成为高手、新手最爱使用的武器,射程囊括近、中、远;CAR(跟1代一致)稍微是R201的改进版,它优势突出在近战时的爆炸输出,虽然近战威力不如散弹枪和同类型微冲的R97,但起码能够兼顾中距离射击。

  散弹枪EVA-8现在就更好用,主要还是得益于《泰坦2》的自瞄效果加强了,在飞檐走壁只要看见敌人瞄准随便打两枪都可以命中。

  高手向枪械:《泰坦陨落》无论是1代还是2代真没有哪把枪是高手向,因为真正的皇牌铁驭都会使用各类枪械,《泰坦陨落》每把枪其实使用难度都不大,仅仅是克莱博需要预瞄,其他枪械都能轻易上手。

  简单讲一下关于克莱博的预瞄机制,这把枪主要是用来控场的,也就是说使到敌对铁驭无法迅速冲往前场而被我方狙击铁驭给压制。

  预瞄大致规律时,敌方铁驭步行的时候预先往预估其前进方向的半个至一个身位处进行狙击;如果是奔跑就预先往预估其前进方向的一个至两个身位处射击;如果是铁驭坠落,需要预判其下落轨迹,往其一个至三个身位处射击;铁驭弹射比起一代要好打很多,因为铁驭飞起高度低,而且慢,狙击时只需要预判铁驭往上升的轨迹,然后提前往其最高点射击,这需要多留意铁驭弹射就能容易把握得到。

  练手感的枪械:轻机枪和狙击无疑就是提升铁驭枪感最好的武器,轻机枪需要一定的压枪,当然没有《战地》系列那么困难,而且《泰坦陨落》辅助瞄准非常厉害,只要你大胆开枪基本都能够命中;狙击在上文就提到过需要预瞄的克莱博,而像长弓这类轻狙,你可以当做是一把卡宾使用。

  在这里建议大家,步枪、轻机枪可以选择全像进阶战斗视镜,微冲选择全像视镜,稳定度高的步枪选择进阶视镜,狙击使用进阶视镜(低倍镜)。《泰坦陨落2》的地图其实很小,几下飞檐走壁就可以去到对方老家,没必要用太高倍数的狙镜。

  榴弹发射器:1代当中的反泰坦武器,现在单独分类出来,如今其作为对付泰坦以及对付铁驭炸弹来使用,不过用来作为主武器的话稍微在铁驭战会处于下风。对付扎堆的铁驭以及扎堆的小兵是最好的利器。

  笔者推荐的枪械:X-55专注冲锋枪,这把枪应该是1代XP-16带加速器的变形,前几发子弹虽然射速慢,但稳定度高,可以视为是卡宾,接下来射速会原来越快,基本射速一提高,对方基本难以抗衡。

  另外还有两个小窍门,就是每次换完弹夹后,随意把前几发子弹打出来,那么接下来对战中,X-55的射速直接就非常快;另一个小窍门就是这把枪配合辅助瞄准使用,当看见敌人,不瞄准进行盲射,3枪过后再瞄准,这是准度会提到最大化,而且射速又上来,前几枪就作为唬人之用。

游民星空

主武器配件推荐

  因为《泰坦陨落2》系统防止玩家进行过度保守的行为,因此减缓了抬枪速度,为了弥补这一缺失,一定要装备“快速抬枪”配件,其他枪械配件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笔者个人比较推荐的是“快速抬枪”+“快速换弹”。

游民星空

副武器

  手枪:RE-45(跟1代一致)、汉蒙P2016(跟1代一致)、SA-3(新增枪械,散弹受限的三枪管散弹手枪)、B3帮手(跟1代一致)。

  反泰坦武器:电能步枪(跟1代一致)、磁能榴弹发射器(新增枪械,磁能手榴弹发射器)、LG-97雷电炮(新增枪械,发射一颗强力电球)、射手飞弹(跟1代一致)。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