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泰坦陨落2》图文攻略 全流程头盔收集图文攻略

2016-10-28 11:06:23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22页:对战模式地图及技巧

展开

游戏模式介绍

  黄金追缉:(5V5+AI)击杀敌人获取金钱。透过在指定地点“储存”红利以获得额外金钱。

  综合包:综合玩家包含下列模式中的各种地图,赏金追缉、消耗战、泰坦殊死战、强化据点、铁驭对铁驭、夺旗。

  强化据点:(6V6)占领并坚守重地来获得分数。强化的重地提供双倍分数。

  铁驭对铁驭:(8V8 无泰坦)击杀对方铁驭,无法呼叫泰坦。

  消耗战:(6V6+AI)击杀所有敌人。

  8对8综合:(8V8 )收录了“小规模战斗”和“强化据点”,并在每张地图上都有高玩家人数。

  泰坦殊死战:(5V5)所有玩家开始此淘汰赛皆有泰坦。先赢4场者胜。

  竞技场:(1V1)在铁笼里以强化行动能力进行一对一战斗。每次击杀对手,便赢一回合,3战2胜,胜者可获得拥护礼包奖励。

  夺旗:(5V5)夺取地方旗帜并将其带回你的基地,同时阻止对方夺取你的旗帜。

  混战:(1V11)所有铁驭为自己而战,击杀所有敌人。

  私人比赛:(1-16)使用你选择的地图和模式进行自定义的私人比赛。

游民星空

对战地图介绍

虎大前进基地

  介绍:室内狭窄而空旷的老旧制造工厂。

  打法:beta当中开放的地图之一,反叛军和IMC处于两端,中间有一座二层的建筑物(signal2),泰坦可以去到该建筑物上对战。

  这个地图外围和建筑物内都可能是战场,尤其是泰坦战的时候选择绕敌后比较好,但是一旦落点就会陷入敌人的围追堵截。

新兴城市

  介绍:类似小村落的一处废弃的IMC训练设施。

  打法:beta当中开放的地图之一,反叛军和IMC分处于一个对角线,IMC的出生点非常有优势,不仅是二层建筑,而且室内复杂,难以突破。

  两者出生点之间有多座建筑物以及一条干涸的河流,河流以及附近的桥梁是主要的战场,可以考虑借用附近的树冠绕到敌人旁侧。

  要注意反叛军附近有座高塔,反叛军铁驭多数都会跳到该建筑上打冷枪。

家园

  介绍:被残余部队占领的开放农场。

  打法:beta当中开放的地图之一,IMC的出生点非常有优势,优先是一座建筑在山上的二层建筑物,IMC的铁驭一开场很有可能只会站在屋顶上。

  另外IMC距离圆柱塔非常近,所以他们离战场中心很近。

  不过最大的问题是这幅地图荒地实在太多了,有很多玩家都选择进行“荒野大镖客”,也就是直接把泰坦开到场景边界处进行射击…

系外行星

  介绍:建立于边境异地上的大型研究基地。

  打法:这幅图可以理解为虎大前进基地的变形,前者建筑物主要只有三个,而系外行星就有多个房子可以供铁驭进入。

  泰坦战要进入巷战,移动速度快的泰坦可以巧妙借助建筑物的拐角作为掩体。

黑水运河

  介绍:外围道路充满岩石的隐秘深山基地。

  打法:一条大直道,可以借助墙壁快速前往对方的阵地。

  IMC的出生点是一个飞机塔,本身也是地图当中数一数二的高楼,要攻下它几乎不可能。

  地图两侧有两条运河,那里进行泰坦交战的话比较困难,退守也不方便,所以要减少在那儿的战斗。

伊甸

  介绍:在缅因沙漠深处的驿站。

  打法:这幅图是最多高层建筑物的地图,中间有一条轨道,会有很多隐身铁驭处于那儿射击,但不能将楼顶上的敌人给忽略了。

干坞

  介绍:有着狭长道路且边界开放的交易港口。

  打法:干乌其实就是IMC跟反叛有两座平房相对着,中间有一座大型的工厂。

  这幅图工厂内是主要的战区,里面有三条路,分为上下层,因此要当心楼层之间跑动会被发现。

  另外工厂表面有些圆形的窗口,敌方铁驭可能会躲在里面射击。

堕机现场

  介绍:反抗军军舰坠毁的延绵峡谷。

  打法:山区当中的地图,反抗军处于山顶,IMC的出生点处于山脚,不过用飞檐走壁的话,不到数秒就可以前往对方的阵地。

  一般来说战场是反叛军开局位置前方的岩缝。

  如果泰坦战打起来的话,双方会在山坡上割锯,要当心处于岩壁上使用反泰坦武器的铁驭。

综合设施

  介绍:ARES部门研究设施。

  打法:一座大型设施,泰坦可以进入内部进行战斗,但大部分房间只能让铁驭通过。

  设施外围也是可以行走的,不过太过于暴露自己的踪迹,只适合泰坦行走。

  设施内的天花板可以让铁驭跳上去进行狙击,所以要提防那些位置。

综合设施视频

对战小贴士

  抬枪:2代增加了抬枪的速度,抬枪过慢,那么你在正面拼枪的时候就会处于劣势。因此最好是添加一个快速抬枪的配件。

  跑位:千万不要过长时间在地面步行,这样会让自己暴露在敌人的视野范围内,尽可能使用壁走。

  异常情况:当听到隐身、加速器、爪钩的声音,并且查看雷达,如果没有发现友军在身旁,那便是有敌方的铁驭。

  大胆射击:2代的辅助瞄准有所增强,所以大胆地开枪,即使是超远距离也不怕。

  防骑:如果泰坦被敌方铁驭骑上,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电磁烟雾,如果电磁烟雾处于冷却状态,那么就需要下泰坦去解决敌方铁驭。

  如果看见铁驭准备跳到你的泰坦头上,那么就可以出拳将其打碎。

  解锁配置/配件:完成赛事赚取代币去解锁铁驭、泰坦的配置和配件,这有利于你进行战斗。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泰坦陨落2专区

责任编辑:修凡客

上一页 21 2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